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川辽11月份出征上海 日本神童将角逐汇丰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日本神童石川辽将参加下个月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那场比赛汇聚了众多明星,包括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

  18岁的石川辽原本计划在那个时候参加日本巡回赛的一场小型比赛,可是赞助商特许他出征上海,参加中国的这一场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比赛。石川辽星期四说:“我非常急切地想知道自己在这样一个阵容强劲的比赛中表现如何。”

  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作为卫冕冠军也将参加11月5日至8日在上海松江的比赛。

  今年石川辽在本土巡回赛中赢了4次,目前在日巡赛奖金榜中处于领先位置。今年他参加了三场大满贯赛,在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56名。石川辽另外还参加了总统杯,他的表现不错,在单人对决赛中打败了美国老将肯尼-佩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