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布雷拉航班延误计划落空 将无缘卡斯特扬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看上去做好了最后的冲刺,以便能及时赶上卡斯特扬名人赛。但是从百慕大群岛飞往西班牙的航班路线延误,导致其最终无法准时抵达地中海高尔夫俱乐部,这位阿根廷人首次亮相卡斯特扬名人赛的计划成为泡影。

  卡布雷拉刚刚打完百慕大群岛举行的PGA大满贯赛。在两轮36洞的比赛中,他不敌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获得了亚军。比赛一完,卡布雷拉便要从百慕大群岛赶往西班牙,首度角逐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做东的卡斯特扬名人赛。

  按照预定的航班时间,卡布雷拉将于当地时间上午5点半抵达西班牙。不幸的是,卡布雷拉乘坐的航班延误。虽然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机场,一架直升飞机已经为他的到来严阵以待,并且降落在地中海球场附近的足球场。但是,这一切努力最终失败,卡布雷拉还是没有赶上自己中午1点开球比赛的时间,无法角逐自己的首场卡斯特扬名人赛。

  对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更加倒霉的是,卡斯特扬名人赛首轮比赛在他的预定开球时间12分钟过后,不得不因为受到每小时40英里的强风影响而中断。这样的情况也让赛事总监米格尔-维多尔(Miguel Vidaor)感到无奈,“这样的情况始终很紧张,一切让他及时赶到这里的工作都做好了,他做好了前往这里的准备,甚至在飞机上就办好了通关手续。”

  卡布雷拉除了赢得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之外,还获得了2007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他目前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的第9位,他的下一场比赛将是下周在西班牙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

  在卡斯特扬名人赛暂停首轮比赛之前,赛事的主办方、卫冕冠军加西亚完成了16个洞,暂时以-8的成绩位居成绩榜首位,以一杆的优势领先瑞典球手迈克尔-乔森(Michael Jonzon)。乔森以64杆(-7)的成绩完成了首轮比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卡布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