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山东女队继续领先 广东队黎佳韵打出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6:36  新浪体育
东道主山东女队继续领先广东队黎佳韵打出红字

广东队黎佳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女子组次轮比赛结束。山东队两名女队员发挥稳定,以304杆的总成绩仍旧领先所有女队。而广东队两名国家队队员黎佳韵、张玉阳以306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云南队徐乐秦千惠两人以313杆的成绩排在第三。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广东队队员黎佳韵在第二轮打出女子组开赛以来唯一的一个红字成绩-71杆,而队友张玉阳则是稍有失误打出78杆的成绩。曾经赢得过业巡赛冠军的黎佳韵在今年参与了许多的职业赛,对她来说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在首轮的比赛中黎佳韵打出75杆的成绩,这个成绩从教练到她自己都不是很满意,“主要是推杆的原因。”赛后黎佳韵说,在经过了首轮赛后教练谭国华的一些调整黎佳韵的推杆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进入第二轮后黎佳韵在前九个洞抓到四只小鸟,在转场后也抓到了一只小鸟。“其实看看我的成绩,在后九个洞的起伏还是很大的,不是很稳定。”作为广东队的教练吴相兵赛后也对女队抱着很大的期待,他表示这次的目标是四枚金牌。而黎佳韵的表现无疑是想教练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东道山东队再接再励,杨雯交出74杆的成绩,她的队友董彩虹交出78杆的成绩,两人的总成绩为304杆,2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广东队。本轮云南队发挥也相当不错,业巡赛冠军打出73杆的成绩,而她的队友秦千惠也较前一轮成绩有所改善打出78杆的成绩,两人以313杆的总成绩跃居到了第三位。

  点击查看女子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团体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