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布雷拉连夜赶赴西班牙 加西亚主场欲摆脱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49  新浪体育
卡布雷拉连夜赶赴西班牙加西亚主场欲摆脱低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在刚刚获得了PGA大满贯赛的亚军之后,连夜从百慕大群岛飞往西班牙,首度角逐地中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卡斯特罗名人赛。赛事主办者、卫冕冠军加西亚则需要在这里结束赛季至今仍无前3名入账的尴尬。

  卡布雷拉以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的身份进入到百慕大群岛举行的PGA大满贯赛。在两轮36洞的比赛中,卡布雷拉不敌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获得了亚军。刚打完比赛,卡布雷拉就不得不连夜赶飞机穿过大西洋,以便让自己赶上周四在西班牙开打的卡斯特罗名人赛。

  好在,卡斯特罗名人赛首轮的分组安排还是对这位40岁的阿根延人比较周到。他处于周四较晚出发的球手当中,因此能够补上一些睡眠。这是卡布雷拉首度角逐卡斯特罗名人赛,他在前两组将与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西班牙球手康斯塔诺同组比赛。

  本项赛事的主办方、卫冕冠军加西亚则在本周面临着必须取得佳绩的压力。这位29岁的西班牙名将从今年年初的世界排名第2位下跌至如今的第10位。他在今年总共参加的22场赛事中没有一次获得前3名。

  事实上,加西亚在自己祖国西班牙的战绩相当出色。在2002年赢得西班牙公开赛、2004年赢得马洛卡精英赛、2008年赢得卡斯特罗名人赛之后,加西亚本周将瞄准自己在西班牙赛场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在两周前西班牙进行的马德里名人赛中,加西亚曾经获得了36洞的并列领先,一度拥有夺冠的良机,但是他却在最后两轮表现平淡,最终只获得并列第17名。

  在卡斯特罗名人赛前两轮的比赛中,加西亚将与2006年莱德杯的队友达伦-克拉克、奥拉查宝同组出发。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