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首轮 山东女队陕西男队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7:06  新浪体育
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首轮山东女队陕西男队获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首轮比赛在山东崮云湖高尔夫球场打响。在首轮的比赛中,东道主山东两名女队员发挥稳定分别交出74杆-78杆的成绩暂时以152(+8)的成绩领先15支球队。男子团队方面,来自陕西队的三名队员发挥稳定以218杆(+2)的成绩领先首轮。查看女子组成绩男子组成绩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国家队选手整体表现最为突出,特别是男队。代表陕西队出战的张新军、广东队的魏巍均交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而张新军所在的陕西队三位选手表现非常接近。另外两名队员李涛打出73杆的成绩、贾俊峰打出74杆的成绩,总成绩(219杆)领先广东代表队有4杆。而全部是由国家队组成的广东队表现也相当不俗,除了魏巍打出72杆成绩之外,霍伟74杆、周国武77杆,以223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天津代表队刘辰(75杆)、李学成(75杆)、尹哲学(77杆)以227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女子团队方面,来自东道主的两名山东姑娘杨雯(74杆)、董彩虹(78杆),两人以152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一位。由国家队队员组成的广东女队黎佳韵和张玉阳分别打出75杆和78杆的成绩,两人与领先的山东队只相差1杆排在第二位。辽宁贺芳(78杆)、石晓影(79杆)以157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三位。

  在个人赛方面,国家男队占据了领先榜的重要位置。魏巍张新军两人分别以72杆的成绩获得并列领先。而排在第三名也就是打出73成绩的将近有7位选手,这意味着未来两天的比赛将更加的激烈。个人赛女选手方面,来自北京队的夏欣打出73杆的成绩暂列第一位,山东队的杨雯一杆之差排在第二位。广东队的国家队队员黎佳韵以75杆的成绩获得第三。

  首轮比赛陕西队与山东队的表现最为抢眼,陕西队领队丁杰表示这三位选手都成曾经是陕西青少年球队的队员,而他们本次的目标是“男子团体进入前三、个人前三。”赛后领队丁杰说。首轮张新军交出72杆的成绩但是丁杰表示他的成绩应该更好,“我对自己的队员非常的了解我也很自信,我觉得张新军今天并没有发挥最好的状态,当然和他的身体状况也有关系,这三位队员都曾经是我亲手挑选出来的苗子,所以他们的表现都应该更好。”作为东道主,山东女队的发挥也是出乎意料,“我们赛前定下的目标是冲进前三。”

  (Hu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团体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