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将山东开战 共设四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22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刘晓群)“山东黄金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将于21日至24日在长清崮云湖举行。今天,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的20支男队、17支女队陆续抵济。记者采访得知,高尔夫项目有望在十一运后列为我省正式竞技体育项目。

  本次团体赛按亚运会比赛模式组织,是国内首次通过运动员注册后举办的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参赛的高尔夫球正式比赛赛事。本次比赛的竞赛形式为四轮(72洞)比杆赛,设男女团体和男女个人4块金牌。

  不久前高尔夫正式成为2016年奥运会项目,全运会设立高尔夫项目的呼声也日渐高涨。国家体育总局及小球中心、中高协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赛事一定程度上是今后全运会高尔夫项目的预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