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暴打乱四巨头聚会 辛克把梁容银睡态放到网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8:13  新浪体育
雷暴打乱四巨头聚会辛克把梁容银睡态放到网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PGA大满贯赛本周将汇聚四大赛冠军到百慕大皇家港口高尔夫球场(Port Royal Golf Course)比赛。这本是一场很吸引眼球的比赛。没有想到一场雷暴却打乱了四巨头的高尔夫盛宴。在休息的片刻,斯图尔特-辛克“捉弄”起梁容银来。

  梁容银睡在更衣室的一张折叠床上。格罗乌尔在读一本书。斯图尔特-辛克在玩他的Twitter。卡布雷拉怒目圆睁,露出不悦的神情。星期一,四大满贯赛冠军基本上把时间花在躲避雷电上。轰隆隆的雷电硬生生地打断了本该很有意思的PGA大满贯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打败老虎伍兹一举成名的梁容银在一个仓促搭起来的简易床上睡了几个小时,他疲劳是有原因的。星期天上午7点,他从韩国起飞,旅程到星期一5点30分才宣告结束。他的憨态被斯图尔特-辛克捕捉到了。英国公开赛冠军立即将这张照片刊登到了Twitter网站上。斯图尔特-辛克赢得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之后,其Twitter的追随者超过了100万人。

  “我觉得这个机会我不能错过。”斯图尔特-辛克说,“当一场比赛只有四位选手之时,其中一个人打瞌睡,而在更衣室中有一个折叠床,这真的非常有趣。他睡得悠然自动,不理会身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大雨到来的时候,我们全都冲回来了更衣室。这里很吵,可是他却安然不动。真的很有趣。事实上,他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我故意模糊他过了一个很长的晚上。绝大多数人会认为他去泡吧了。”

  这段小小的插曲让星期一的配对赛在一种愉快的气氛中得到了释放。今天的天气非常恶劣,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甚至说这是他“打球过程中遇到过的最恶劣天气”。因为这个原因,每个球手都只打了6个洞。

  星期二的第一轮比赛,格罗乌尔选择信任码数本,让它指引自己打那些没有打过的球洞。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的心态不一样,他想明天早上到实地勘察一下场地。“这里的情况明显很难。”格罗乌尔是在贝斯佩奇5天的大雨和泥泞中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可是他仍然说:“我认为这是我遇到过的最坏的状况。我不会再出去了。我很有可能会琳得更湿。我想我会信赖码数本。”

  最勇敢的大赛冠军是斯图尔特-辛克。他冒着大雨,驾驶着球车查看了他没有看过的哪些球洞。梁容银则将球童派下场,委托他去巡视。“我打完了整整6个洞。”斯图尔特-辛克说,“我想你不能说我打了那些洞,因为天气实在太糟糕了。然而看上去这个球场是一个不错的球场,一个可以迎接大风的球场,因为它不是太长。在风中,有些球洞打起来会非常难。看上去,这个球场的状态不错。”

  星期二上午9点30分,四位大满贯赛冠军将开始第一轮的角逐。他们都觉得风会扮演重要的角色。“无论下雨不下雨,风才是最重要的因素。”格罗乌尔在第14洞顶风用一号木开球,开出了215码。“果岭仍旧非常坚硬,然而风是大问题。情况会非常难,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很好的考验。不吹风,这个球场的挑战已经很大了,因为球场的状况非常好。然而风是主要的防线。”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容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