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鹰齐聚挥杆华科 京鹰球会成立十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15日、16日,由京鹰球会与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京鹰球会成立十周年全国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身为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及京鹰球会副会长的林金强先生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同时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还有来自上海队、深圳队、海南队、武汉队以及京鹰队的各路高手。

  从1999年京鹰球会成立,到今天的十周年全国高尔夫邀请赛,京鹰队一路从北京打到上海、深圳、海南,他们不单是只同国内的球队,还同由在中国的外国人组成的欧洲队、日本队、鲜族老虎队较量过,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回首京鹰球会过去10年来所走过的每一步,都伴着太多的艰辛与不易,当然这其中还有“感谢”。说到“感谢”,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举办此次庆典活动而给予无条件支持的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也正是因为有了很多像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一样的好朋友的无私支持与帮助,“京鹰”才有如今在江湖中大哥级的地位。

  伴着喜悦,伴着欢笑。10月16日,在赛事圆满结束之后,各路英豪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为京鹰球会十周岁的生日而举起欢庆的酒杯,共祝京鹰球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京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