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获国际赛事第3冠 同一亚洲中韩澳均已有斩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国选手梁文冲在2009年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上获得冠军。这是梁文冲在中国国内获得的首个国际赛事冠军,也让他保持了近3年来,每年均有国际比赛冠军进账的良好纪录。

  在这场比赛之前,梁文冲已经在过去两年分别在两场国际比赛中开和。2007年新加坡名人赛,他在延长赛中战胜马来西亚选手伊恩-斯蒂尔,获得个人首个国际赛事冠军,而去年的印度公开赛在首轮打出60杆,最终以1杆优势拿下冠军。

  梁文冲赢得这项美的精英赛,让中韩澳三个同一亚洲巡回赛发起国,在巡回赛首年均有斩获——此前的VOLVO中国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澳洲人斯特兰奇和韩国人裴尚牟分别获得冠军。同时,这场胜利也可以为梁文冲带来可观的世界排名积分。裴尚牟赢得韩国公开赛时,获得了14个世界排名积分——在世界排名系统中,这一基准分与亚巡赛相当。如果梁文冲可以和裴尚牟一样依靠这个冠军获得14分,那么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他的名次将进一步回到第130位左右,再次进入冲击世界前100名的区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