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精英赛球迷捕捉商机 为张梁加油顺带打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你不能不佩服广东人捕捉商机的能力。在美的中国精英赛这样一个大平台上,一些非常有商业头脑的厂商也来凑热闹,在为中国选手加油的时候也顺带打打他们的广告。

  星期天是美的中国精英赛的决赛轮。今年的决赛轮十分特别。中国最顶尖的两位球手梁文冲和张连伟从最后一组出发。当大批球迷汇聚在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突然有四个牌子从广告牌的后边升了起来。这四个牌子分别写着“张”,“哥”,“加”,“油”。不对,如果你细心看这四块牌子,好像又是:“冲”,“哥”,“加”,“油”。原来,其中一个广告牌正方两面不一样,一面写的是“张”,一面写的是“冲”。在那一刻,你觉得很温馨。想不到中国还有这样一批球迷。

  不过定睛一瞧,你还会发现一些不同。原来在大字下边还有一些小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森迪威”几个字。眼尖的记者一下子明白了。这是在打广告。“这样做广告也太聪明了吧!”一位记者朋友说,“他们绝对不是美的中国精英赛的赞助商,他们这样做广告好像不太对劲。”

  私下里采访这批有组织的球迷。其中一个人说:“我们其实没有别的目的,主要是为中国的球手加油。我们过去四天一直在这里助威。”

  原来这个森迪威来自佛山本地,是专门做高尔夫球具的专门店。他们在做广告的同时看上去也真的是在为中国选手加油。因为在路上,他们碰到了国家队小球手刘宇祥,马上也要同他合影。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的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