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华彬邀请赛27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华彬邀请赛将于10月27日在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举办,诚邀广大奥迪车主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是寰宇恒通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本年度三大赛事之一,也是2009年度本球友会的收官赛。

  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由寰宇恒通奥迪4S店于2008年发起成立,面向所有爱好高尔夫运动的奥迪用户。其宗旨是:以球会友、回馈社会。

  赛事不仅为奥迪车主提供了以球会友的平台,还精心为选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 报名须知:

  1、参赛者限于奥迪车主;奥迪鹰之队队员优先报名。

  2、参赛者最低年龄为18岁。男子差点不得高于24,女子差点不得高于36。

  3、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0月24日。

  4、比赛方式:18洞个人比杆赛

  ◆ 奖项:

  ◆ 男子:个人总杆:冠、亚、季

  个人净杆:冠、亚、季

  ◆ 女子:个人总杆冠军

  单项奖:女子最远距离奖;男子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一杆进洞奖;最多Birdie奖;幸运抽奖;

  ◆ 开赛时间:2009年10月27日

  11:00 - 12:00   签到

  12:00 - 12:20   开球仪式

  12:30 - 17:00   18洞高尔夫比赛

  18:00 - 19:30   颁奖晚宴

  赛事地点: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尼克劳斯球场

  赛事咨询报名电话:010—88856788—680或010—88857299市场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