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网争霸联赛狂战 赛制透明勇于接受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争霸联赛自2009年9月1日开赛至今,有很多球友对我们的比赛及高尔夫达人网给予了充分的关注与支持,在此达人网衷心的感谢各位。

  争霸联赛是高尔夫达人网(www.golfhunter.com.cn)与上海东方、华凯乡村、太仓新东海、浙江九龙山将军4家球会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战线长的比赛,在此要特别感谢陈小东,孙耀和金达军三位球友,对我们比赛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达人网同4家球场共同检讨分析,将尽量避免此类失误发生,我们欢迎广大球友的监督,也将随时答疑解惑。

  为了确保成绩的公平公正,达人网将对4家球场赛事日提供的成绩汇总表进行多次核对,确保无误。在此,特别提醒一下球友哦,记得在交记分卡时仔细核对自己的成绩,清楚的签署个人姓名及有效联络方式。(球场和达人网如果在记分卡上看不到您的有效联系方式,无法找到您,比赛的名额将自动递补给下一位球友哦)

  达人网保证:争霸联赛的绝对公平性与透明化,球童为您计分,请您亲自签字确认;每天用作计算成绩抽取的洞数都会由达人网工作人员在赛事日当天下午16:00点准时发送至球场数;成绩发布之时也将同时公布当天抽洞数;隔天参赛球员的成绩卡也会快递至达人网留底,以备随时核对。

  面对错误,我们勇于承认并及时改正;面对批评,我们虚心接受并力求改进。要做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就要有绝对的透明度,我们的进步需要您的支持与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