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里纳利领跑葡萄牙名人赛 罗斯落后两杆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8:25  新浪体育
莫里纳利领跑葡萄牙名人赛罗斯落后两杆居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意大利球手弗拉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打出平个人欧巡赛最低杆数63杆(-9),以两杆的优势获得了葡萄牙名人赛首轮的领先,2007赛季欧巡赛奖金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紧随其后排在并列第2位。

  在葡萄牙名人赛第一轮比赛中,莫里纳利以63杆的佳绩高居榜首。英格兰名将罗斯、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苏格兰人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均以65杆(-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两杆。

  莫里纳利在获得葡萄牙名人赛首轮的领先之后,希望接下来不要重演自己上次打出63杆之后的糟糕局面。他曾经在5月份的爱尔兰公开赛首轮打出63杆,但到了第二轮,他却因为签错积分卡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莫里纳利评价了自己在葡萄牙名人赛首轮的表现:“这是一轮很好的比赛,我的推杆相当不错。球技表现很稳定,但那对我来说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过我今天的推杆要比平常表现更好一点。通常来说,我不是一位快速启动良好状态的人,我经常会在周末的比赛中打得比前两轮的比赛更好。”现位居迪拜竞赛第23位的莫里纳利希望能够跻身迪拜竞赛的前15位,分享欧巡赛在年终赛之后额外奖励的750万美元。

  以两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的佛塞斯表示:“我开始打得更好了,我在登喜路林克斯的前两轮打得很出色,但不幸在周末的比赛中掉下来了,不过我今天的表现显然好很多了。”另外一位分享并列第2位的南非人舒瓦特泽尔说:“这是一个相当长的球场,我想长打球手确实拥有很大的优势。我认为球道相当宽,所以你在那里打得越远,你拥有的优势就越大。”

  本赛季状态低迷的罗斯同样在葡萄牙名人赛首轮交出65杆,跻身并列第2位。这位前两年的欧巡赛奖金王本赛季以美巡赛为主战场,但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62位,在迪拜竞赛的排名也下滑到了第58位,面临着无法进入本赛季欧巡赛最后一场赛事——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危机。赛后,罗斯直言自己的目标就是要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的前50位。“跌出世界排名前50位会把我放在一个危险的位置,我的目标就是重回世界前50位。”毕竟跌出世界排名前50位,意味着罗斯有可能会错过下赛季的大满贯赛事以及世界锦标赛。

  2000年欧巡赛奖金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则克服了黄蜂蜇伤的困扰,取得了66杆(-6)的佳绩,排在并列第5位。这样的成绩无疑会给目前领跑迪拜竞赛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带来压力。麦克罗伊本轮以69杆收杆,排在并列第32位。对于位居迪拜竞赛第4位的维斯特伍德来说,如果他能够在周日获得葡萄牙名人赛的冠军以及50万欧元的奖金,他将超过麦克罗伊,跃升至迪拜竞赛的首位。

  赛后,维斯特伍德认为,即使自己已经两年没有任何冠军的入账,但是他觉得已经到了实现个人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的成熟时机。“如果我在今年没有获胜,这将是令人失望的。如果我不能赢得欧巡赛奖金王,这也会令人感到失望。对我来说,一切都是为了胜利,第二名没什么价值,现在大概是开始取胜的时候了。”

  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则在17号洞和18号洞连续击球落水,双双吞下了柏忌,最终以69杆(-3)收杆。来自美国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Ben Curtis)、南非名将古森、46岁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均取得了68杆(-4)的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名人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