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赛首轮澳洲球员领先 内地军团抢眼11人交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9年美的中国精英赛在顺德君兰国际球会结束首轮。澳大利亚球手克雷格-斯科特打出65杆(-6),以一杆优势获首轮单独领先,爱尔兰球员艾迪-鲍尔以66杆排名第二。中国内地球手首轮发挥出色,共有11人打出红字,超过首轮交出红字球员总数(28人)的三分之一。

  在内地球手中,下午出发的刘俊峰和高杰均交出67杆(-4)排名并列第4。上午打出68杆的肖志金排名单独第8。国家队选手黄文义和肖瑟也有出色发挥,前者以69杆和梁文冲一起排名并列第9,后者以70杆暂列并列第20。

  2006年赛事冠军张连伟早上7时45分从10号洞出发,在开局不利前9打出+2的情况下,最终打出整轮71杆平标准杆,目前暂列并列第28。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