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心”校友高尔夫联队成立仪式在凯歌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6日消息,2009年10月6日,“清华心”校友高尔夫联队成立揭牌仪式于福建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会举行。清华大学自1911年建校以来,历经近百载春秋,如今虽然分处北京与新竹两地,然而均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为中华民族培育了众多的学术大师。

  为促进各界校友间的交流联系,首届“清华心”两岸校友高尔夫球联谊赛在厦门市举行。首届“清华心”校友高尔夫球联谊赛共有来自北京、深圳、厦门、台湾、香港、澳门及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的数百位两岸清华校友欢聚鹭岛,共同见证了“清华心”校友高尔夫联队的成立;藉此共同提高球技、增进友谊、收获健康,增强两岸清华人凝聚力、传承清华精神,推动两岸清华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倡导的公益活动,并以此为核心打造一个中国一流、别具一格的两岸清华校友交流联谊高端平台。联队秘书长搏实资本总裁李建会表示,今后,这项赛事每年都不定期举办。

“清华心”校友高尔夫联队成立仪式在凯歌举行

  左一是北京清华大学原校长王大中院士    

  中为“清华心”校友高尔夫联队秘书长李建会先生                

  右一是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原校长刘炯朗院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