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志金68杆再次惊艳 美的精英赛首轮冲入领先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3:35  新浪体育
肖志金68杆再次惊艳美的精英赛首轮冲入领先群

肖志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湖南选手肖志金在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良好发挥之后,又让大家惊艳,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冲入美的中国精英赛领先榜前列。

  肖志金是一个颇为有趣的湖南人,目前在海南教球,练球,他今天一共抓到了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我今天的开球和铁杆都很顺,如果推杆能顺一些,我的成绩应该更好。”肖志金说,“我错过了3个9英尺以内的推杆,我的4只小鸟全部都是在9英尺以内抓到的。这个球场不是那么难,你只要把球放到球道上,进攻果岭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肖志金今天只在第七洞相对较难的一个四杆洞出了问题,吞下了柏忌。“我发球的时候一直有人走动,我受到了影响,小球击入沙坑之中。”肖志金说,“那个洞本来的难度便比较高,下沙坑之后,我还有180多码,结果吞下了柏忌。”

  37岁的肖志金在今年的前四场中巡赛中表现都不甚理想,全部没有进入前20名,可是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他就突然进入状态,前三天结束之后位于领先,有望争取职业生涯首胜。只可惜那场比赛因为天气过于恶劣,他的节奏完全被打乱,最后五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只获得了第三名。

  “我在最后一个洞还有夺冠的机会。”肖志金回忆北京的比赛时说,“那个时候我听观众说自己落后一杆,因此我想在最后一个洞拼只小鸟,没有想到拼出来一个柏忌。如果保守一点,我至少能获得第二名。”

  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同时改变了肖志金的想法。“今年的这些比赛我打得都不理想,奖金又低,我都丧失兴趣了。我一度有放弃的想法,特别是听说中巡赛取消之后。真的中国球手都很受打击。”肖志金说,“可是北京的比赛我突然又进入状态,我又有了打下去的想法。最近一段时间我都在练球。这也许是我这场比赛能表现好的原因之一。”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肖志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