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画报庆祝出版50周年 出高尔夫宝典纪念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体育画报》出版了《纪念宝典》(The Anniversary Book),以庆祝杂志出版50周年。在他们分门别类出了棒球,职业及大学橄榄球,以及篮球的宝典之后,现在又轮到了高尔夫。

  《高尔夫宝典》上个星期上市销售,里边包括了300张照片,有黑白照片,也有彩色照片。它们分成各个时代,包括众多顶级球手,从波比-琼斯到本-侯根,从尼克劳斯到老虎伍兹。除此之外,宝典之中还配有丹-詹金斯(Dan Jenkins)、盖瑞-史密斯(Gary Smith)、弗兰克-德佛德(Frank Deford)和乔治-普林顿(George Plimpton)等著名作家的文章。

  这本宝典已经得到了美巡赛球手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的赞扬。“每一个靠打高尔夫为生的人都不会不看这本书。”保罗-哥多斯说,“我的这本书就放在我的咖啡桌上。它仍会放在那里。过去100年,200年,高尔夫发生的重大事件这本书都有报道。这真的是高尔夫运动的百科全书。”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育画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