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利身体恢复准备澳洲行 美巡确定维京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约翰-达利将参加12月份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因为他的肋骨伤势比预期的恢复得快。

  两届大满贯赛冠军星期三表示他将收回九月份发布的决定,当时他说他要退出澳大利亚的赛事。伤势快速好转让他比预期更快回到竞技高尔夫之中来。

  “医生严密监控着我干细胞手术的康复情况。我估计两个星期之后便会没事,可以开始打球了。”约翰-达利在一份声明中说,“因为这个原因,我也会将维京精英赛放入我2009年的赛程中,另外我也获邀将参加2009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和2009年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我非常后悔受伤引起的混乱,但是我很高兴事态已经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

  约翰-达利12月3日至6日将参加在新南威尔士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该比赛包括格雷格-诺曼以及卫冕冠军提姆-克拉克。而在一个星期之后,他将与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维杰-辛格、卫冕冠军奥格维一起参加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约翰-达利去年到澳大利亚参加了三场比赛,三场比赛他都遭遇了淘汰,不过他依旧是头条新闻人物。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他因为将一个观众的相机扔向树木,遭到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处罚。但是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主办方没有采取行动,他们表示约翰-达利一直受到那个观众的骚扰。该观众无视主办方的摄影禁令,在近距离拍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