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精英赛开幕仪式 艾布斯顿与张连伟大玩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25  新浪体育
美的精英赛开幕仪式艾布斯顿与张连伟大玩魔术

艾布斯顿与张连伟大玩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张连伟与亨利-艾布斯顿(Henry Epstein)是美的中国精英赛的参赛选手,在今天的开球仪式上,他们俩也是一对魔术师,具体来说,是高尔夫魔术师。

  今年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不同以往,赛事主办方专门邀请了亨利-艾布斯顿表演花式高尔夫以增加开球仪式的趣味性。这位号称世界前三的特技高尔夫大师还有另外一套本领:耍魔术。而这是今天开球仪式的一大亮点。

  亨利-艾布斯顿这套魔术一开始看上去与传统魔术没有什么区别,找一个人在某张扑克牌上签名,然后将这张签名的扑克牌放在一叠扑克牌中洗乱。不过接下来就有意思了,他把张连伟叫上,让他用嘴叼着扑克牌。他要用球杆将这叠牌打出去。张连伟看亨利-艾布斯顿的架势特不靠谱,心里不免犯嘀咕,脸上也表现出来一丝害怕。

  第一杆,亨利-艾布斯顿并没有真打下去。可是他还不过瘾,他表示要戴上眼罩再打,以增加魔术的趣味性。这会子张连伟更紧张了。亨利-艾布斯顿真的戴上了眼罩了,不过他照样是虚晃一枪,并没有去击张连伟嘴中的扑克牌。

  亨利-艾布斯顿最终取下眼罩,把扑克牌从张连伟嘴中拿下来,并把这些扑克牌放在球杆上,然后将它们打了出去。扑克牌自然是散落了一地。他叫大家帮忙寻找那张签了名的扑克牌。结果没有一个人找到。

  亨利-艾布斯顿在等大家都无功而返之后才揭开谜底,原来那张签名的扑克牌藏在他的鞋子之中。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用什么方法,已经把那张扑克牌放到了鞋底。

  亨利-艾布斯顿来自澳大利亚,他本身也是一个职业高尔夫球员。他参加了去年的美的中国精英赛,打出275杆(67-71-66-71),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了并列第19名,今年他也会参赛。在亨利-艾布斯顿的官方网站上他这样介绍自己:“我总是有能力让高尔夫球跳舞。我努力比最好的还要好,让不可能变成难以置信。”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的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