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臣将展开18天亚洲行 坦言无意争夺欧巡赛地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比起以前来,美巡赛专员芬臣今年在赛场上露面的次数多了许多。他与许多赞助商碰了头,甚至打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现在,他即将开始多年以来最长时间的旅行。

  芬臣将前往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在那里美巡赛拥有合法利益,因为那场比赛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不过汇丰冠军赛只是他18天亚洲行的一部分。这期间,他将拜访5个城市,他计划拜访现有和潜在的赞助商。

  “我有三年时间没有去过日本了,在那里我们有许多客户。”芬臣说,“我们在中国有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另外,我们在中国和韩国还有其它事情要做。我要说这次旅行的80%是去见现有的客户和潜在的客户,合作伙伴,潜在的赞助商,潜在的市场推广伙伴。”

  欧巡赛已经在中国成功立足,现在这里是高尔夫最具有吸引力的新市场。欧巡赛7月份已经同欧巡赛结盟,准备共同开拓这一市场。芬臣表示扩展美巡赛在该地区的版图“不是我们现在的主要目标”。

  “我们希望在亚洲举办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平衡各方面的关系。这是帮助中国推动高尔夫的又一步。我们目前的重要目标是:做我们都愿意做的事情,以推广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在高尔夫宣布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之前两个星期,芬臣曾经说:“如果奥运会的投票结果是积极的,我们在一些区域可能采取更为主动进取的策略。”

  芬臣不记得他出任专员15年来,还有没有比这更长的旅行。从其行程上来看,在东京的美国大使馆会举行一个欢迎宴会,以招待现有的客户。这种事情,他已经有12年没有做过了。“我有许多事情要做,可是把这些事情放到一起,在这一期间去做是合理的。”芬臣说,“我期待这次旅行能有丰厚的收获。但是它真的很累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芬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