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兰斯指出蒙蒂当队长优势 质疑兰格入选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前莱德杯欧洲队获胜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相信,科林-蒙哥马利依然作为一个参加比赛的队长,会增加他率领欧洲队在明年莱德杯取胜的机会。但面对蒙蒂想要给52岁的德国名将兰格发外卡的暗示,托兰斯却直言不赞同。

  苏格兰人托兰斯曾经出任200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率领队伍在钟楼球场击败了美国队。如今,距离2010年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比赛还不到一年,前莱德杯功臣托兰斯也站出来分析欧洲队在明年莱德杯比赛的形势。首先,他坦承,目前活跃在欧巡赛的队长蒙哥马利拥有重新夺回冠军奖杯的优势。

  去年,尼克-佛度率领欧洲队兵败美国瓦尔哈拉举行的莱德杯比赛。赛后,佛度备受批评的一个地方就是他不像前任队长们那样与队员们建立紧密的关系。52岁的英格兰名将佛度在2008年的莱德杯之前已经多年没有定期角逐欧巡赛,而是将他大部分的时间花在赛场外的活动中,比如担任电视台的高尔夫节目评论员。

  相比之下,2010年欧洲队队长蒙蒂在本赛季已经参加了22场赛事。托兰斯认为,蒙蒂经常在欧巡赛比赛,能够帮助他与其他队员们建立紧密的关系,另外也能在赛场上视察有可能入选他麾下的队员们的第一手资料。托兰斯说:“他将是一位非常好的队长,他依旧参加巡回赛,那是我认为所需要的。当我担任队长的时候,我也依然待在巡回赛,跟球手们一周又一周地一起打比赛。你能够与其他人建立起关系和友情,像那样的事情非常重要。”

  托兰斯对蒙蒂将会被证明为一位出色的队长感到有信心,然而他对同胞最近考虑将一张外卡授予52岁的德国名将兰格的建议却表示怀疑。作为参加过十届莱德杯比赛的老将,兰格无疑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在他参加的40场美国常青巡回赛中,兰格也获得了8个冠军。

  上个月,蒙蒂暗示不排除向兰格发放三张外卡中的其中一张外卡,但是托兰斯承认,这是他不想看到的情节。“他(兰格)将需要打得非常出色。谁知道呢?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常青球手,但是否他足以出色入选莱德杯队伍,老实说,我对此感到怀疑。”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