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瘦杯首轮卢建顺69杆领先 林文堂叶有财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45  新浪体育
阿瘦杯首轮卢建顺69杆领先林文堂叶有财并列第二

卢建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09年台湾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五站“阿瘦杯职业高尔夫公开赛”星期二在台湾高尔夫俱乐部淡水球场结束了第一轮战斗,绰号“芦笋”的卢建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赛事领先。前两周在淡水球场摘下台湾名人赛冠军的林文堂,打出70杆,与叶有财并列位于第二位,仅仅落后一杆。

  卢建顺今天开球木杆丶铁杆丶推杆都呱呱叫,共抓下四只小鸟,只有一个柏忌,前九洞36杆,后九洞33杆。他全天只用了23推,是全场推杆数最少的选手。卢建顺表示台湾名人赛第六名打得不满意,主要是推杆不好,另外运气也不好,因此他说:“今天特别注意到这一点,草纹与力道是最需要拿捏的地方。另外,果岭边及球道上的长草区也是必须小心应付的挑战点。”

  上周台湾名人赛勇夺冠军,完成台湾地区大满贯的林文堂今天前九洞气势如虹,抓下3只小鸟。第一洞,他先声夺人,推入4英尺推杆,率先射下一鸟,最终前九洞交出30杆。后九洞,他的表现稍有下滑,吞下3柏忌抓到2只小鸟,以37杆收杆。

  林文堂赛后表示最近两周事情较多,昨天又太累睡得不好,因此今天后九洞住意力差了一点,挥杆时有失误。在第12洞四杆洞,他的球位太偏左,无法往旗杆打,只好第三杆切上去,吃下第一个柏忌;第14洞第二杆打过果岭,随后四英尺推杆失误未推进,又吞下一个柏忌。第16切杆,林文堂又有点顾忌,切短了,七英尺推杆也失手,因此吞下第三个柏忌。所幸,他另外抓下了两只鸟,弥补了一下;另外第17洞短洞的21英尺长推杆救帕也非常精采。

  林文堂指出他已经克服慢果岭的适应问题,因此他今天推杆数只有25推,十分不错。林文堂说每一场比赛自己才是自己的敌人,只要能发挥应有水准,这场比赛他还是很有机会获胜,抢个连庄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阿瘦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