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涛对于高尔夫入奥谨慎乐观:要警惕行业发展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的中国精英赛赛事总监孟涛日前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表示:高尔夫入奥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虽然是一个喜讯,但是也应注意到行业的发展方向,不能走偏。

  “从高尔夫行业来说,我个人抱着谨慎乐观的态度。”孟涛说,“首先是乐观,因为高尔夫终于获得了一个正名的机会。以前对高尔夫有误解,有偏见的大众与媒体会给高尔夫一个合理的定位,高尔夫将回归到运动的本质。

  “另外一方面是产业利好。税收方面会进行调整。另外张(小宁)主任也把发展高尔夫提升到了国家战略的一个层面上,这对于高尔夫产业来说都是大喜讯,大利好。”

  孟涛同时认为高尔夫行业也要谨慎:“然而高尔夫行业的发展也不能违背国情。毕竟我们国家不同于一些发达国家地广人稀。我们目前的情况不是以前我们在课本上学到的地大物博,而是人多地少,总的情况是缺地,因此高尔夫在发展的时候必须与有关部门协调好,健康、有序的发展。高尔夫球场用地还是要以荒山、荒地、荒坡为主。第二点是修建公众球场,让大众玩得起高尔夫,普及高尔夫运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孟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