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维不介意莱德杯“倒彩式”掌声 拿捏好了即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05  新浪体育
帕维不介意莱德杯“倒彩式”掌声拿捏好了即可

科里-帕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表示明年莱德杯在威尔士举行的时候,欧洲球迷在美国队错过推杆时拍掌,他不会介意,只要他们在欢呼之前留出一定的时间间隔,让人感觉礼貌即可。

  对于明年的莱德杯,科里-帕维承诺他的率队风格将是低调的。而欧洲球迷要是也是这种反应,对于美国队来说再理想不过了。“很明显,球迷令比赛很难。”科里-帕维在威尔士时间星期一打了明年莱德杯的比赛场地凯尔特庄园之后接受采访时说,“80%的球迷都会给主队加油,这对美国队来说很艰应付。”

  科里-帕维随后又补充说:“我觉得经过一段合适的停顿之后鼓掌是OK 的,无论这种鼓掌是为了什么。我觉得鼓掌以显示你的球队赢了一洞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不能对美国球手不尊重,反之亦然。”

  身材修长的科里-帕维赢得过1995年美国公开赛,星期一,他与威尔士歌唱家布莱恩-特菲尔(Bryn Terfel)搭档对抗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与电台主持人克里斯-艾文斯(Chris Evans),总共打了9个洞。在完美的天气下,他们打了一个平手。在比赛过程中,科里-帕维始终表现得很平静。他表示明年的莱德杯,他的领队风格也应该是这样的。

  “我认为我不会四周围乱跑,去拍球手的屁股。”科里-帕维说,“也许有一、两个球手需要鼓励的话,不过所有的球手都是职业球员,他们知道如何比赛,如何竞争。我估计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做好准备战斗的准备。他们都知道如何应对压力。我也许会说一些话,但是大部分时候,我都会保持沉默。”

  1993年,美国队在欧洲土地上赢得莱德杯的时候,科里-帕维参与在其中。那是美国队最后一次在客场取胜。他知道要求球手再度在客场取胜,从个人角度来讲是一件很泄气的事情。“作为一个球手……我能够控制局面。”科里-帕维说,“作为一个队长,我完全要仰仗我的球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