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美加华人赛挥杆在即 五年跨征程共享荣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美国纽约华商业余高尔夫球协会、加拿大多伦多华商业余高尔夫球协会举办,奥普罗国际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美加华人赛中国站将与2009年11月1日至6在观澜湖挥杆。

  美加华人赛中国站是由旅居美国和加拿大部分爱好高尔夫的华人选手参与,旨在构建参与赛事的选手搭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提升生活质量,增进友谊,并促进与国内高尔夫市场的合作。自2005年11月第一届美加华人赛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先后有200余位来自美加的高尔夫业余选手参与其中,在海外及国内产生较大的影像,已成为美加高尔夫爱好者了解国内高尔夫的桥梁和纽带,也成为赛事举办球场对外宣传的窗口,成为同类型赛事的经典之一。

  第五届美加华人赛将继续秉承“沟通、交流、快乐、专业”的宗旨和理念,于11月2日正式开打,11月6日结束,共计5站,采用团队对抗与个人积分结合的模式,参赛选手预计将达到70名左右。赛事场地将选取在中国顶尖的高尔夫球场之一的观澜湖举办。

  在美加华人赛五周年之际,赛事组委会将真诚欢迎媒体朋友们关注、报道

  届时期待您的关注!

  赛事主办:美国纽约华商业余高尔夫球协会

  加拿大多伦多华商业余高尔夫球协会

  赛事承办:奥普罗国际有限公司

  赛事地点: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赛程安排:黎光观澜尼克费度球场     (11月2日 星期一)

  深圳观澜世界杯球场     (11月3日 星期二)

  深圳观澜艾斯球场      (11月4日 星期三)

  东莞观澜杜瓦尔球场     (11月5日 星期四)

  东莞观澜 诺曼 球场     (11月6日 星期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美加华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