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加华人联谊赛第三届 群雄聚会高球场上显风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44  新浪体育
美加华人联谊赛第三届群雄聚会高球场上显风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延续着前两届的精彩与成功,2007年11月,深秋,第三届美加华人赛中国站比赛顺利展开,11月4日五十多位美国、加拿大业余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齐齐回到了祖国,晚上在东莞帝豪花园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

  在欢迎晚宴上,美籍华人、美国华商高尔夫球会会长PETER MOY先生与加拿大华商高尔夫球会会长BAN CHAN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PETER MOY先生说:“自从2005年我们第一次回到祖国,举办第一次美、加华人(中国站)高尔夫对抗赛,我们已经连续第三次组团回来;这个比赛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华人中影响很大,大家纷纷响应再次回来祖国,所以我们希望把‘美、加华人(中国站)高尔夫球对抗赛’办成一个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为海外的华人创造一个回家看看机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个比赛。在最后美、加会长代表全体参赛人员还特意感谢连续三届比赛的策划筹办者郭敏小姐。”     五站的赛事,过程精彩激烈,充满挑战和趣味,对于这次的回家大家感慨万千,美国华商高尔夫球会会长PETER MOY先生说:“今年是我们美国华人和加拿大华人朋友,第三次一起回来了,我非常怀念我们回家的这些日子,非常高兴见到这么多老朋友,非常高兴看到中国发展这么快,变化这么大,每一年都感觉不一样,我们期待明年再次回来。”

  颁奖晚宴上,香港华人业余高尔夫球会副会长何少華先生,分别给美国华商高尔夫球会会长PETER MOY先生与加拿大华商高尔夫球会会长BAN CHAN先生颁发了代表友谊的纪念奖杯。并相约再战明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美加华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