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联赛冠军花落浙江 安吉龙王溪张甬江接过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8:0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一个成立不到一年的俱乐部,首次参赛就一举夺得了全国俱乐部联赛的总冠军。昨天上午,恒励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董事长张甬江从浙江高尔夫协会主席张蔚文手中接过“2009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总冠军”奖杯。

  浙江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的此次夺冠,意味着高尔夫已经成为浙江体育的新品牌。而此前一天,高尔夫已被国际奥委会批准进入2016年奥运会!张蔚文表示:“浙江对时尚运动的关注与接受程度也一直走在国内前列,我们期待高尔夫在浙江省获得更大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