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洞赛之王遭遇两连败 国际队周六雪藏奥格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奥格维是国际队唯一一个世界排名进入了前十位的球手,他来到哈代公园的时候,在比洞赛中的战绩为18胜3负,赢得了两个WGC-世界比洞赛冠军。可以说他在世界比洞赛中的战绩仅次于老虎伍兹。他很不幸,在总统杯头两场比赛中,碰到了老虎伍兹/史翠克超强组合,结果他两次都没有打到16洞。

  国际队队长格雷格-诺曼与奥格维私下里谈了谈心,他最终决定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不让奥格维上场。

  “最近一段时间,奥格维打了很多高尔夫。”格雷格-诺曼说,“坦白说,他也输了好多场。他连续两天对阵老虎伍兹/史翠克。他成为了案板上的鱼肉。你不能良莠不分,可是你也想除掉稗草,留下精华。我想他自己说他想休息一下非常好。”

  格雷格-诺曼同时让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坐上了冷板凳。阿根廷选手本人也主动要求休息一下,以准备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

  美国队队长卡波斯雪藏的选手是金河珍、格罗乌尔。格罗乌尔与斯图尔特-辛克搭档也连续输了两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