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彬:高尔夫有助提升国民素质 感谢媒体大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0:02  新浪体育
严彬:高尔夫有助提升国民素质感谢媒体大力支持

亚洲高尔夫球会业主协会主席、华彬集团主席严彬先生(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国际奥委会(IOC)第121次全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投票决定,高尔夫成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据相关人士透露,华彬集团在得知这一好消息后,立即决定牵头成立一个专门基金,帮助中国球员冲击奥运会,而基金的总数额将达到9位数。

音频-高尔夫回归奥运会 严彬:高球理念与国策合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高尔夫频道第一时间连线亚洲高尔夫球会业主协会主席、华彬集团主席严彬先生。严彬先生首先感谢新浪网等媒体在高尔夫入奥这一事件上的及时报道,他认为,高尔夫作为一项健康、和谐的运动,非常值得提倡,高尔夫强大的市场和生命力是其受到追捧的重要原因,而在中国发展高尔夫对提升国民素质大有好处。以下是严彬先生的采访节选:

  高尔夫是一个健康和谐的运动,非常值得提倡。我们对高尔夫的理解,如果跟国家的文化大发展联合起来,就是一个提倡和谐、提倡人与自然、提倡环保的大理念,与中国政府现在是非常合拍的。

  这是个市场经济的产物,为什么全球这么多人追捧这项体育产业,它是有一定道理的。它有积极向上的东西,有科普性、娱乐性、挑战性、从对自我身体的挑战到环境的挑战。中国人民现在富起来了,应该看到向上积极的东西,它能给健康带来什么,这是一种文化,对提升我们的国民素质大有好处。

  高尔夫实际上是一种潮流,高尔夫单词的几个英文字母就很说明问题。通过你们新浪要传播给全国人民,全国的爱好者,这四个字母代表什么。尤其是60周年大庆之后,大家对生活的这种热情,对国家祖国的热爱,更能体现这些。

  为什么这么多人追捧这项体育运动,因为它有强大的市场和生命力,作为新浪网能够看到这一点,我觉得是很好的事。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你们这么及时的报道,对这个产业是一个很好的支持,感谢你们媒体。我作为亚洲球会业主协会主席,对此也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媒体对这件事情的认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