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上海大都会试打会 美津浓MP62受上海选手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39  新浪体育
球具-上海大都会试打会美津浓MP62受上海选手追捧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27日,美津浓高尔夫试打会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活动期间的铁杆体验调查数据显示,约44%的体验者选择了MP62系列,约33%的选手选择了MX200系列,约22%的选手选择了MP52系列。

  球友孙先生接触高尔夫已有12年,目前的差点为13。他正在使用的球杆为MP57,通过实际试打、并与美津浓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孙先生发现MP62的打感更加扎实,控球性也更突出。“击球瞬间的粘球感更加明显,做球的操控性更胜一筹。”

  球友金先生目前使用的球杆系列为MP67,MP62优良的控球性和打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津浓工作人员介绍,MP62采用的双重肌条设计,是该系列卓越的控球性以及打感的技术基础。接触高尔夫球仅三年的柴先生认为,MP62的“外形美观、打感好”。现场试打之后,柴先生现场购买了一套NSPRO杆身配置(R硬度)的MP62系列,并获得了美津浓公司赠送的工房车套装礼品。

  同样为特殊软铁锻造铁杆的MX200、MP52系列,也赢得了测试选手们的青睐。目前正在使用MX23系列的谢先生,对于MP 52(DMG杆身、硬度S200)赞赏有加。在交流过程中,美津浓工作人员提醒谢先生,可以先根据挥杆速度和挥杆节奏测试数据,找到适合的杆身硬度配置范围,再通过亲身试打来确认适合自己的球杆系列。

  本次试打会上,美津浓高尔夫工作人员通过与体验者的现场交流,一同探讨挥杆、选杆心得,并获得了体验选手们的一致好评。据悉,美津浓高尔夫还将于10月9日、10日在上海船长高尔夫练习场举办试打会,欢迎各位球友前来试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