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七棵树高尔夫球会断层训练营开场杯精彩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12  新浪体育
北京七棵树高尔夫球会断层训练营开场杯精彩落幕



  新浪体育讯 为迎接隆德盛世北京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断层训练营的正式营业,俱乐部精心为会员策划了10月8日的开场杯比赛,这是断层开业后的第一次会员场下聚会,会员们又听说或亲自体验了这个标准杆为3杆的断层训练营大和高难度的果岭,纷纷跃跃欲试,踊跃报名。大家都纷纷提前赶到球会,认真的练习短杆,准备在场下一展风采。

  10点整,在俱乐部总经理程铭和戴梦得王总精彩的开球后,比赛从第1洞和第7洞同时开始,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严劲松先生以33杆的成绩获得总杆第一名,奖品为俱乐部价值8000元的会籍,第二,三名获得者张自军先生和刘航先生,分别将瓯江养生会所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储值卡和T 俱乐部提供的价值880元全套铁杆定制握把收入囊中。NEAR PIN获得者黄光林先生获得了花旗银行提供的清明上河图。参加比赛的每位会员都得到瓯江养生会所的足疗体验卡一张。

  在随后的颁奖和自助晚宴上,大家普遍反映果岭设置的专业,很“过分”,

  速度快,球不易停住,多个果岭很起伏,三层果岭,中间有沙坑的果岭,龟背果岭难度不小,尤其是第4洞被会员戏称为“夺命果岭”,呈锅底型,洞杯设在锅沿上,力度难掌握,结果不是上去滚下来就是上不去滚下来,选手的平均成绩均为DOUBLE PAR,不禁感慨小看了这个PAR 3的断层训练营。

  据断层训练营的设计者介绍,断层是个标准杆为27杆,总长度为500码的小九洞球场。其果岭大小,速度与正规球场一致,坡度形状,风格各异,主要练习的是切杆和推杆,旨在提升短铁、特殊杆、推杆的精准度,普及高尔夫。适合需要强化短杆和推杆的球友,时间紧张的商务人士,初学者和青少年,女士和老人各年龄和水平层次的球友。球友通过训练加深理解基础礼仪和规则体验、培养真草击球感觉、障碍物训练,为下场打18洞和27洞累积经验。接下来的各种体验活动,球友比赛,场地课程都已提上日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七棵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