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美女为高尔夫申奥助威 魏圣美陈述预演略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22:58  新浪体育
花絮-美女为高尔夫申奥助威魏圣美陈述预演略紧张
主会场(点击观看现场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丹麦当地时间10月8日,国际奥委会全会在哥本哈根的会展中心继续举行,明天将在这里见证一个重要的时刻:国际奥委会将宣布高尔夫在时隔百年后时候能重返奥林匹克大家庭,只要获得半数以上委员的首肯,高尔夫运动将出现在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

  根据大会议程,当地时间9日10:55分,七人橄榄球和高尔夫两个项目将在会展中心的主会场面对全体国际奥委会委员做陈述,并回答委员们的提问,两名靓丽的高尔夫球球星挪威球员苏珊-皮特森和美国球员魏圣美将在明天的陈述中发言。近两日,从未和五环有如此亲密接触的皮特森和魏圣美游走在会展中心,和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以及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成员愉快的交谈,争取他们对高尔夫申奥的支持。

  为了准备这个庄严、紧张的时刻,趁着今天会议的午歇,高尔夫陈述团的成员先后上台做明天的预演,皮特森和魏圣美两名美女也先后预演了自己的陈述部分。久经大场面的小魏看上去略显紧张、又有些激动,青春美丽的面庞漾出幸福的笑容,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这种感觉一定新鲜又令人终身难忘。

  之后放映的录像中,出现了老虎伍兹等众多高尔夫明星的身影,看来无法现身哥本哈根的老虎也将送上对高尔夫申奥的期许和祝福。

  当地时间9日11:55-12:15(北京时间9日17:55-18:15),国际奥委会委员们将对高尔夫和七人橄榄球两个项目分别投票,获得半数以上票数的项目将成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吕敏 发自哥本哈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魏圣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