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中国精英赛下周开杆 梁文冲张连伟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 “美的”中国精英赛作为年度第三场“同一亚洲”赛事,将于10月15日-18日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奖金总额50万美元。这是今年的第三场“同一亚洲”赛事也是“美的”集团连续第五年冠名赞助该赛事。

  2005年,“美的”集团以旗下品牌“君兰”冠名“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赛事在2007年成长为亚洲地区的国际性赛事,也吸引了更多高水平球员参赛。2007年泰国名将维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夺冠,去年,则是17岁的韩国选手卢乘烈(Noh Seung-yul)一杆险胜摘得桂冠。

  今年,赛事纳入“同一亚洲”巡回赛,将有更多澳洲及韩国球员参与角逐。

  28岁的“大炮手”巴奈斯(Kurt Barnes)今年四月夺冠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结束了个人四年的冠军荒。巴奈斯期待10月重回中国能再下一城,赢得胜利。“我非常期待再回中国,我在那赢过冠军,任何参赛的机会都不想错过。我也期待能再与中国顶尖的职业球员交手。”巴奈斯说到。澳洲人曾在2004年赢得了昆士兰PGA锦标赛,在2005夺冠维多利亚公开赛。

  巴奈斯由于参加日巡赛资格学校第二阶段考试错过了“同一亚洲”赛事的第二场比赛,即上月举行的科龙-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Kolon-Hana Bank Korea Open)。 “那星期非常棒!在第一阶段考试,我是获得并列第一名。但是,错过韩国公开赛也很遗憾。不管怎样,我在中国运气很好,对下周的比赛也很有信心。未来我很可能中国和日本两线作战,计划找一位可以讲日文的球童,真得好好计划一下。”

  本地球员阵容中,梁文冲和前赛事冠军张连伟将领衔出赛“美的”中国精英赛。

  “我一直非常期待‘美的’中国精英赛,这场赛事已成为中国的一项传统赛事,我也会一如既往支持赛事的发展,相信会有好的将来。”张连伟说到。2007年,张连伟改建了主办球场君兰国际,这让比赛更具挑战性。“每年都来这里比赛,每次都是尽最大努力打出理想成绩。今年也不例外,有更多韩国和澳大利亚球员参赛,竞争力更强,但我仍然是尽自己的努力,期待最好的成绩。”

  梁文冲上周在日巡赛亚太公开赛上取得亚军。在接下来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上,梁文冲的表现将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