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I(中国)第三阶段课程在北京华彬庄园开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5:19  新浪体育
BMI(中国)第三阶段课程在北京华彬庄园开讲

讲师(左起:戴耀宗、奥尼尔、布鲁纳、尼内梅尔、普尔祖)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7日,作为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内容之一的BMI(中国)第三阶段的课程 - “总经理的理念”在北京华彬庄园拉开序幕。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江苏、广东、福建、云南、海南、湖北、台湾等地24个球会以及相关行业的29名学员参加这个为期5天的课程。

普尔祖教授首先概述本次课程
普尔祖教授首先概述本次课程

  金秋十月的祖国60周年大庆,把北京装扮的份外美丽,华彬庄园也在蔚蓝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雄伟。课程在庄园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午八时,首先来自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CMAA)的乔-普尔祖(Joe Perdue)为这次课程进行了一次概要讲解,并介绍了同样来自CMAA的讲师杰克-尼内梅尔(Jack Ninemeier)、理查德-布鲁纳(Richard Bruner)以及凯西-奥尼尔(Kathy O’Neal)。而学员们也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不仅表达了对课程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也期待每次BMI课程让大家相聚所带来的喜悦。

尼内梅尔讲解餐饮管理
尼内梅尔讲解餐饮管理

  随后,尼内梅尔博士给大家讲解了有关餐饮控制的课题,内容包括了为什么需要进行生产计划控制、描述了食品生产期间需要注意的重要卫生问题、回顾基本的食品服务控制以及在食品服务中需要注意的基本卫生问题。经过短暂的休息,普尔祖教授上台为大家讲授关于职业发展 - 职业形象的塑造。在对怎样规划和设置个人的发展目标、如何行动和实施个人的职业选择做出了阐述。

布鲁纳与学员进行演绎如何进行沟
布鲁纳与学员进行演绎如何进行沟

  下午的课程是布鲁纳先生的俱乐部经理人的必备能力-沟通和谈判。他告诉了大家如何理解上行(对上级的沟通)、下行(对下级的沟通)、横向(对平级的沟通)以及反馈沟通的基本原理,还描绘了如何进行障碍沟通以及肢体语言和非语言沟通,最后告诉大家如何提高聆听的技巧、报告技能和沟通风格。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最后,就本次课程的案例进行分组讨论,学员们被分成5组,在5天的课程中,每组分别就案例对市场营销、餐饮、人力资源、娱乐、战略规划进行分析和论证。并将在最后一天各小组上台陈述。大家很快进入状态,直到下课时间过了,还在热火朝天的讨论。

  明年10月份,中国第一批的俱乐部持证经理人(CCM)即将诞生,不管是学员、讲师、CMAA,还是中国的俱乐部行业,都在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