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在哈代公园抽雪茄 违反旧金山禁烟令被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1:14  新浪体育
乔丹在哈代公园抽雪茄违反旧金山禁烟令被警告

乔丹在哈代公园抽雪茄被警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迈克尔-乔丹这些天一直泡在高尔夫球场上,只不过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他没有打球,他也不能吸食雪茄。

  美国队队长卡波斯邀请迈克尔-乔丹担任总统杯美国队助理队长,NBA偶像在正式练习日开始之前在哈代公园打了一场。可是当旧金山的官员看到迈克尔-乔丹在《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上的一张照片时,立即意识到了不妥。在这种照片上,迈克尔-乔丹叼着一根雪茄。旧金山的官员立即提醒哈代公园的美巡赛官员,哈代公园是旧金山的资产,吸烟是不允许的。

  “你的意思是放过飞人乔丹吗?”休闲及公园部总经理菲尔-金伯格(Phil Ginsburg)对报纸说,“我已经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给美巡赛的主管。那是一个轻微的提醒,让他们注意吸烟是违法的。我们很感谢他们给予的支持。”

  现在不太清楚美巡赛官员是否已经收到了电子邮件。赛事总监汤姆-克拉克直到星期三早上拿到报纸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这是一个禁烟的场所。” 汤姆-克拉克说,“他也许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美巡赛或许已经意识到。他们拒绝迈克尔-乔丹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只在官方网站上开放了一个空间。在星期一的问答环节中,迈克尔-乔丹提到了雪茄的事情。迈克尔-乔丹回答说他吸烟的次数要看情况,“我听说这是一个公共的区域,因此他们会限制你吸烟。”

  “我本不该吸烟,然而那是一个练习轮,没有人说什么。”迈克尔-乔丹说,“因此我从某种程度上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的 。”

  在练习轮中,迈克尔-乔丹穿着美国队的队服,与队员一起行进。星期三他仍然拿着雪茄,不过他只是咀嚼雪茄,而没有点火吸食雪茄。“使用烟草在这里已经成了一条新闻,因为我看见迈克尔嘴里咬着雪茄,却没有点燃。”斯图尔特-辛克说,“他努力给看电视的人做一个好榜样。他努力做好表率,只是咀嚼雪茄,而不是吸食。”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公众球场一直到2006年都在旧金山烟草禁令的豁免范围之内,距离约翰-达利在延长赛中败给老虎伍兹,输掉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大约一年的时间。旧金山市参议会以微弱多数投票通过,禁烟令也要在公共的高尔夫球场以及其他市政的公园中实施。违法者将处以100美元的罚款。

  卡波斯给迈克尔-乔丹这一周的角色定位是:跟着各个组,在球队室中陪同大家,为大家打气加油。“他的角色是给大家开玩笑。”卡波斯说,“他肯定不会对他们说如何击球。这一点我可以向你保证。”好吧,他也不会吸烟,以及教别人吸烟,至少在哈代公园不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