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第一轮四人二球赛 石川辽奥格维对阵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日本神童石川辽首次参加总统杯便面临着一项重任,星期四,他将搭档奥格维队阵老虎伍兹/史翠克组合。

  国际队队长格雷格-诺曼表示他试探过奥格维,问他是否愿意与石川辽同组。他希望奥格维的稳定和经验能够让18岁的日本球手受益,毕竟他是总统杯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奥格维赢得过2006年美国公开赛和两届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不仅表示同意,而且主动要与日巡赛四冠王同组。“我问过他:‘你同石川辽同组有什么问题吗?’他回答说:‘我正要告诉你我希望与他同组。’”他回答说,“因此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奥格维与石川辽将面对美国队的两位高手。老虎伍兹今年在美巡赛上赢了6场,尽管他2月份才伤愈复出。史翠克本赛季在美巡赛上赢得了3场,包括1场联邦杯总决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十分明显,老虎伍兹加史翠克是一支非常棒的队伍。”石川辽说,“然而高尔夫是一个你无法预测结果的比赛。我也许是一个没有多少辉煌过去的球手,可我将尽力为之,一直努力到最后。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

  星期四一共要举行6场四人二球赛,这一组是倒数第二组。第一组,米克尔森/金河珍将对抗麦克-维尔/提姆-克拉克。两个加州人希望将去年莱德杯的成功复制过来。莱德杯首日的比赛中,他们搭档参加了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两场比赛他们都从落后3洞反追回来,一次与对手打平,一次取得了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是容易的决定。”美国队队长卡波斯说。他补充说这一对选手主动请缨第一组出发。“我们面对一个硬骨头。”米克尔森说,“麦克-维尔在上一届加拿大的总统杯上打得非常出色。他应该非常难对付。另外,提姆-克拉克的击球一直非常出色。可是金河珍和我期待从第一组出发,希望率领我们的队伍前进。”

  亨特-马汉/西恩-奥海尔将对阵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南非选手埃尔斯。今年的两个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将对阵斐济选手维杰-辛格/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而肯尼-佩利/扎克-约翰逊将对阵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当天最后一场比赛是福瑞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对抗南非选手古森/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

  米克尔森预测长度为7,137码的哈代公园将给本周的比赛带来惊喜。“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场,其布局非常棒,非常适合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的较量。”米克尔森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公平的检验,我们在两种比赛形式中都会见到许多小鸟,因为你错过球道不会遭受非常严厉的处罚。不过球场本身还是很有挑战性的。我想总统杯应该紧张刺激,而承办赛事的高尔夫的场地也会非常棒。”

  过去七届总统杯,美国队只在1998年失手败给对方,另外双方在2003年战成平手。2007年在蒙特利尔,美国队以19.5比14.5战胜国际队。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