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赛次轮64人晋级 叶莉英第17次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LPGA-日本女子巡回赛-日本女子公开锦标赛次轮比赛在千叶县我孙子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日本本土球手宮里美香全场抓到45只小鸟,交出无柏忌一轮,以总成绩135杆(67-68),低标准杆9杆,三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次轮结束后,晋级线花在+5杆,共有64位球手进入周末角逐,中国球手叶莉英再度顺利晋级。

  日巡名将福嶋晃子(70杆)、横峰婴(68杆)和韩国球手宋波(69杆)三位球手以总成绩138杆排在并列第二位。首轮领先者下村真由美次轮交出75杆后,总成绩-3杆,6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九位。

  中国球手叶莉英抓到三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后,以74杆完成本轮比赛。最终以稳定发挥将两轮成绩定格在+3杆,暂列并列44位顺利晋级周末比赛。这是叶莉英在所参加的22场比赛中第17次获得晋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