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名人赛杜恩德查仍领先 阿顺表现稳定暂列第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7:51  新浪体育
台湾名人赛杜恩德查仍领先阿顺表现稳定暂列第15

林文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亚巡赛-台湾名人赛今天在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泰国选手阿杜恩-杜恩德查(Udorn DUANGDECHA)继首轮打出65杆的绝佳成绩后次轮继续发挥勇猛打出低标准杆3杆69杆的成绩,两轮以134杆的总成绩仍旧排在榜首。

  台湾选手詹益信今天也是再度交出低标准杆3杆69杆的成绩,两轮以136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中国内地小将吴阿顺两轮表现稳定均交出72杆的平标准杆成绩,暂列并列第十五位。

  查看具体成绩>>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台湾选手林文堂表现也相当出色打出低标准杆6杆66杆的成绩,两轮以13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同时早上他曾一度领先比赛。尽管在进入第二轮的比赛后台北刮起了闹人的狂风,但是对于林文堂来说在这个自己非常熟悉的地方打出好成绩仍旧是手到擒来的事情。“我今天非常高兴,我的状态不错尽管今天的风很大。而且风的方向也是在不停的变化对于我们来说很难控制球路。”赛后林文堂说。

  林文堂在第二轮出发的时候排名仅居第十位,而他的紧追不舍也终于产生了效果。“回到领先榜队伍的感觉不错,而且也很特别,要知道我们这些选手来之前是抱着夺冠的希望而来,毕竟这是我们自己的家乡。”赛后林文堂也很满意自己今天的成绩。

  两轮过后,中国台湾选手虽然没有坐上领先的位置,但是排名前十当中占据了一大半的位置,决赛轮冲冠的希望还是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阿顺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