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女孩一杆落后纳维斯达赛首轮 冯珊珊打出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LPGA纳维斯达精英赛(Navistar LPGA Classic)在阿拉巴马州结束首轮比赛。苏格兰老将詹妮斯-穆迪(Janice Moodie)打出64杆后,以1杆优势领先14岁的青少年选手亚历克斯-汤普森(Alexis Thompson)独占榜首。魏圣美、奥查娅等则是均以66杆的成绩排在了并列第三。查看首轮成绩>>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以4只小鸟、无柏忌的战绩完成68杆,与金楚笼等8位选手并列第16位;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则是打出71杆后,目前来到了并列第53位。

  苏格兰人穆迪今天在在国会山Golf Trail的Senator球场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曾两夺LPGA赛冠军的她今天从后9洞出发,转场后在9洞里拿下了6个小鸟,以30杆结束;其中,她最后4洞连续抓到4小鸟,最后7洞则是拿到了6小鸟。这些洞,她最关键的是开球都很出色,1号木之后用切杆就可以了,带来了很多小鸟机会。“我想自己对球场的策略考虑得比较多,打得起来顺利些。”

  亚历克斯-汤普森全场是8个小鸟、1个柏忌。这位14岁的女孩还在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34位。实力不容小觑。她赢了2008年美国青少年女子赛(2008 U.S. Girls’ Junior)前在全美青少年积分榜上,她排名第一。对于今天的比赛,亚历克斯说:“所有的方面对我来说都很好,”她在佛罗里达的一所中学读九年级,“我的球感很好,一号木稍微有点弱,不过我不打算抱怨。毕竟是是不可能那么完美,我的推杆很出色,最后的成绩也很好。”

  汤普森的哥哥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在美巡赛球员,亚历克斯则是希望在未来可以进入LPGA打球。

  第一次来到纳维斯达精英赛的魏圣美在5杆洞第5洞抓到老鹰,另外还有五只小鸟、一个柏忌,以66杆结束。“这是个很有意思的球场,很特别,和过去打的球场不一样。必须确保球能上球道、上果岭!”

  世界第一、赛事的卫冕冠军奥查娅则是拥有无柏忌的一轮,全场6只小鸟。她自科罗娜锦标赛以来11场无胜,上周的CVS挑战赛上获得的是亚军,对今天的必死,她说,“感觉很好,我对自己的表现很高兴,轻松的一天,没有什么失误,有很多的小鸟机会,这是我最喜欢的方式了!”

  同样打出66杆的还有法国选手凯琳-伊克尔(Karine Icher)。埃琳娜-夏普(Alena Sharp)、崔罗莲等都打出了67杆,并列第6位。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