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名人赛杜恩德查65杆领先 吴阿顺72杆暂列19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8:53  新浪体育
台湾名人赛杜恩德查65杆领先吴阿顺72杆暂列19位

杜恩德查65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亚巡赛-台湾名人赛今天在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响,泰国选手阿杜恩-杜恩德查(Udorn DUANGDECHA)打出单轮65杆的成绩,以两杆优势单独领先;台湾选手詹益信(Chan Yih-Shin)以67杆单独排名第二;中国内地球员吴阿顺首轮完成72杆并列第19名。台湾名人赛是吴阿顺今年参加的第九场亚巡赛,目前仅有一场未晋级,最好成绩是泰国公开赛上的并列第四位。查看详细成绩>>

  杜恩德查趁着一早的好天气,抓下了五只小鸟球和一只老鹰球。“我从一开始就集中精力去打好比赛。我告诉自己,如果我想要赢得比赛,必须处理好推杆。最后的成绩很不错。”38岁的泰国人在去年的台湾名人赛上获得并列19名,“我很幸运遇到好天气,我希望这个运气能够伴随我这一周。”

  詹益信今天整轮没有一个柏忌,以五只小鸟球收工。这位32岁的本土选手非常高兴能够在家乡球迷的欢呼中完成这样的成绩。“我尽量将每一杆都送到球道上,这是我今天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我在第九洞的果岭上,在20远的地方推球入洞,艰难救帕。那一推给了我更大的信心,我能够打得很好。”詹益信说。

  征战过美国名人赛的林文堂和吕文德均打出71杆并列第十位。“比赛才刚刚开始,还有三天的比赛。这是我的主场,能够凭借对球场熟悉,明天追上领先者。”卫冕冠军吕文德说。

  台湾名人赛总奖金50万美元,是台湾高坛奖金最多,规模最大以及水平最高的职业高球赛事,今年已经迈入23个年头,冠军获得绿夹克和十万美元奖金。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阿顺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