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曼周三动右肩手术 情况良好12月份赛程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诺曼周三动右肩手术情况良好12月份赛程不受影响

诺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格雷格-诺曼的右肩膀一直不舒服。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他在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动了关节镜下手术。这次手术给澳大利亚人留下了足够的恢复时间,这意味着他的12月份赛程不会受到影响。

  “我必须要关注这件事了,因为它阻止了我的如常表现。”格雷格-诺曼说,“这次手术不会影响我在总统杯上肩负的责任。我非常期待下个星期率领国际队比赛。”

  在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圣玛格丽特医院(St. Margaret Hospital),格雷格-诺曼通过关节镜手术修复了上盂唇以及部分肌腱套。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Bradley)医生负责手术,手术耗时大约60分钟。詹姆斯-布拉德利医生说:“由于格雷格的身体强健,而且致力复原,我们非常自信他能快速、完全恢复回来。”

  自从1991年开始,詹姆斯-布拉德利一直是匹兹堡钢铁人队整形外科队医。他在职业运动员和非职业运动员的肩伤以及手术修复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展开了广泛的教学活动。

  格雷格-诺曼选择这个时机动手术,主要是希望年底的时候能够重返赛场。“这是一次关节镜下手术,它要尽可能没有侵害性。”格雷格-诺曼补充说,“进行如此积极的康复过程,我估计我会及时返回来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和大鲨鱼大奖赛。”

  格雷格-诺曼计划星期四返回家中,立即开始康复以及理疗过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哈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