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挑战赛将获世界排名积分 伍兹满意今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老虎伍兹非常满意今年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阵容。这场他做东的比赛迁移到了12月份的第一个星期,远离了圣诞节。另外,赛事将第一次获得世界排名积分。这些都有利于比赛聚集人气。

  已经确认参赛的选手包括世界排名前20位选手之中的15位,其中有史翠克、保罗-卡西、肯尼-佩利、哈灵顿、福瑞克、维杰-辛格和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除了卡布雷拉之外,另外三个大满贯赛冠军也将到场比赛。阿根廷人与南非签有协议,计划参加莱利银行挑战赛,所以不能前来比赛。

  为了获得世界排名积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必须将其赞助商外卡开放出来给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结果金河珍与麦克-维尔获得了参赛资格。

  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计划于12月3日至6日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该球场的沙坑已经进行了重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