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经济情况不佳 麦克罗伊一改口风有望加入美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8:22  新浪体育
欧巡经济情况不佳麦克罗伊一改口风有望加入美巡

麦克罗伊一改口风有望加入美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已经研究过了美巡赛2010年的赛程,他表示未来两个月会认真考虑是否加入美巡赛。他的这次表态一改往日的口风。

  20岁的北爱尔兰球手说:“我不会急匆匆地下决定,可是机会不会永远存在。”

  如果罗里-麦克罗伊决心加入美巡赛,他必须要打15场美巡赛。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将计算之内。也就是说,罗里-麦克罗伊只要在今年的基础上多打3场美巡赛便能满足要求。这对于他来说并不难。他只用参加完联邦杯四个回合总决赛就可以了。那四场比赛每场的总奖金都达到了750万美元,更可观的是联邦杯赛季结束之后,有1000万美元大奖等待着总冠军。

  罗里-麦克罗伊本周在苏格兰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他在拥有美巡赛参赛卡的时候同样可以保留欧巡赛参赛卡,只要他打满规定的12场比赛。同样,四大满贯赛和三大世锦赛也将计入欧巡赛的规定场数之中。

  之前,罗里-麦克罗伊多次对记者说他无意在近期加入美巡赛。是什么改变了他的打算现在还不得而知,可是欧巡赛的经济情况不佳应该是其中的一个元素。

  本赛季才揭幕的迪拜竞赛遭遇了寒流,这场竞赛本身以及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的总奖金全都缩水了25%。现在迪拜世界锦标赛的总奖金只有750万美元,与联邦杯总决赛的奖金一样,再也不是它先前号称的全世界奖金最高的比赛了。由于欧美巡回赛分配机制的不同,联邦杯总决赛冠军所获的奖金(135万美元)还要高过迪拜世界锦标赛(125万美元)。

  另外迪拜竞赛的奖金缩水之后,总冠军只能获得15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仅与联邦杯积分榜排名第四位的选手持平。美巡赛方面,除了联邦杯总冠军将收获一千万美元之外,排名第二、三位选手的收入也不错,分别有300万美元和200万美元进帐。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