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享非凡高球体验激情民生 非凡财富杯上海站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6:00  新浪体育
畅享非凡高球体验激情民生非凡财富杯上海站将开杆

上海站

  新浪体育讯 黄浦浪花千尘雪, 东方明珠百度春, 花满堵,酒满瓯, 十里绮罗外滩烟。上海,这座位于东海之滨的中国最大城市,也是中国对外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窗口。作为我国最大的商业、金融中心,也是西太平洋地区重要的国际港口城市,她不断发展、日渐强盛,其内外联系广泛,交通、通讯发达,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注意的目光。今日的上海,是一座极具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海派文化都市,处处显现着她的独特魅力,令人着迷。

  2009年10月16日,2009年第二届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上海分站赛)即将在上海美兰湖开杆。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成立十三年以来,一直秉承着“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于2008年7月成立的“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以一贯真诚、专业、方便、贴心的服务承诺,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赛场风云”、“优惠预订”、“高球学堂”、“高球沙龙”、“高球资讯”、“非凡畅打”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其专业化的运作,以打造业内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服务品牌为愿景,为上海分行贵宾客户搭建了以球会友、共磋球技的平台。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一项全国性大型高球业余赛事,是“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会员晋级赛。比赛采用统一的差点赛制,严格执行比赛规则,统一规范化运用赛事形象体系、人性化设置评奖标准和晋级体系,树立了业内颇具特色的高夫尔赛事品牌。2008年首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借助累计24场巡回赛赛事活动的举办,在广大非凡财富客户与球友中获得了高度评价。

  上海站分站赛赛事小贴示:

  报名时间:截止2009年10月11日17:00

  参赛报名地点: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各营业网点

  参赛人数:100名

  参赛资格: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达标贵宾客户及受邀嘉宾

  比赛时间: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比赛报到时间:10:30--11:00

  开球仪式:12:00—12:30

  比赛时间:12:30—17:00

  颁奖晚宴:18:00(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会馆二楼餐厅)

  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是由享誉全球的美籍设计大师Peter Thompson倾其一生心力,规划设计而成的一座国际锦标级专业比赛球场, 由南、北各18洞组成,占地面积3390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凡财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