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一代新人换旧人 伍兹兴奋乔丹能当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刚刚赢得联邦杯总冠军,收入1000万美元,老虎伍兹表示他很激动下一个月的总统杯,美国队会出现那么多年轻人的面孔,另外还有好朋友“飞人”乔丹也会来助阵。

  老虎伍兹因为动膝盖手术缺席了去年的莱德杯。那一届莱德杯,美国队一共出现了6个新人,他们最终结束9年冠军荒,夺取了莱德杯胜利。老虎伍兹在洛杉矶时间星期一说:美国的团体比赛正在向年轻一代转移。“我肯定希望能成为去年美国队的一员。”33岁的世界第一说,“去年,团体之间的氛围十分不同。我们的队伍混合了老将和一些20岁出头的年轻人。要知道多年以来,我经常是最年轻的一个。”

  老虎伍兹认为10月8日在总统杯上对抗国际队时,美国的这种新型团队关系会再一次呈现。“总统杯不一样。卢卡斯(-格罗乌尔,美国公开赛冠军),西恩(-奥海尔)、AK(金河珍)以及亨特(-马汉)——几个时代的球手混合在了一起。当一支队伍如此年轻之时,你真的很有兴趣成为其中一员。可是我们这一边也有肯尼-佩利,他已经有49岁了。我想我们的队伍真的混合了各个时期的选手。”

  老虎伍兹本人已经参加了5届莱德杯,以及5届总统杯。他表示这种新老混合显示出美国的力量对比正在发生变化。“你可以见到离开我们的那一代选手,费雷迪(-卡波斯,美国队队长)以及戴维斯(-拉夫三世)都没有进入队伍。他们已经到了不能进队伍的年龄……因此真的换了一代人。的确,能成为其中的一员真的非常有趣。”

  老虎伍兹表示他同时很好奇卡波斯如何以队长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我非常期待,想看一看费雷迪在我们所有人面前讲话。”老虎伍兹说,“正如大家知道的,费雷迪从一个方向开始,在另一个方向结束。我非常好奇想看一看他会做怎样的转变。”

  这一次的总统杯体验还有一点不同,因为NBA明星迈克尔-乔丹将以副队长的身份在赛场上督阵,可以料想他一定会提高整个队伍的士气。

  “那一定很有趣。”老虎伍兹谈到老友迈克尔-乔丹时说,“我有好几次参加莱德杯,迈克尔都到现场来,与我们过上两夜。但是他在队伍中的角色从来没有如此重要过,也从来没有成为美国队的一员。这一次非常不同。许多人都期待认识他。上帝呀,也许在世的体育运动员中,乔丹和阿里是最伟大的两位。整个队伍都能与他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