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林断腿不改高尔夫狂热 发誓四月份重返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31  新浪体育
格林断腿不改高尔夫狂热发誓四月份重返巡回赛

肯-格林(Ken Gree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肯-格林(Ken Green)克服了抑郁症,经济上的窘境,以及背伤。他不打算让断腿阻挡他重返冠军巡回赛。

  在6月份遭遇车祸之后,肯-格林右腿下半截被切除。不过与兄弟和女友相比,他幸运多了。那两位都已经在车祸中丧生。康涅狄格州时间星期一,肯-格林表示自己计划在4月份复出。“也许这不现实,也许我能更好。”肯-格林对美联社说,“可是我也不知道。我以前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问题在于我能返回一流水平吗?我们的水平和只是玩玩高尔夫存在天渊之别。”

  美巡赛五个冠军得主目前在家乡。星期一,他的好朋友弗雷德-方克(Fred Funk)、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菲尔-布莱克玛尔(Phil Blackmar)一道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参加一个赛事,以筹集善款支付他的医疗费和生活费。他们预计这场比赛将筹集到15万美元善款,另外11月份他们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再举行一个类似的筹款活动。

  6月8日,肯-格林与他的兄弟比利、女友珍妮(Jeannie Hodgin)、以及宠物狗尼普(Nip)遭遇了一场车祸。当时比利驾车,突然之间轮胎破裂,他们的RV车开出了车道,撞上了一棵树。事件之中,只有肯-格林存活了下来。

  肯-格林表示他不记得车祸的情况了,他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医院之中。医生对肯-格林说他们可能保得住那条腿,但是它的功能永远不能恢复。“我告诉他们锯掉它,因为那是我的唯一机会。”肯-格林说,“如果那条腿像那个样子,我是无法挥杆的。”

  自从意外发生之后,肯-格林的姐妹谢莉-怀特(Shelley White)一直陪伴着他。谢莉-怀特说肯-格林自从苏醒之后,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高尔夫之上。这个星期一,肯-格林甚至想下场打几个洞,可是腿上的疼痛不允许他那样做。“他一点耐心都没有。” 谢莉-怀特说,“他希望什么事情立刻发生。”

  肯-格林表示这次截肢并不是他经历过的最痛苦的事情。九十年代,他患上了抑郁症,再加上背伤,他的高尔夫生涯差一点结束。2000年,肯-格林丢掉了美巡赛参赛卡,他表示2005年到2008年这一段时间他身无分文。2008年,肯-格林刚好满50岁,拥有了冠军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在事件发生的时候,肯-格林在冠军巡回赛奖金榜上名列54位,11次参赛所获奖金为123,906美元。“当我与抑郁症对抗的时候,我相信情况更难,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患上了抑郁症。”肯-格林说,“而这一次,我知道自己要解决什么问题。你不得不截肢,然后你才有挥杆的机会,接着你才能像一个职业球员那样去击球。”

  马克-卡卡维查是肯-格林多年的好友,他相信肯-格林最终能度过难关。“可以确定,这将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甚至他无法返回原来的那个水平。” 马克-卡卡维查说,“他的希望只是能打高尔夫。如果他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在冠军巡回赛上打败一些球手。好吧,他知道做到那一点他将创造历史。”

  肯-格林表示他在车祸中损失惨重,可是他决不会问:“为什么悲剧发生在我的身上?”肯-格林说:“十分明显,我失去了三个最要好的朋友,我想我不能从伤残中返回来我会对不起他们。”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