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满正中魅龙城 正中高尔夫球会灯光球场炫耀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0:32  新浪体育
月满正中魅龙城正中高尔夫球会灯光球场炫耀开幕



  新浪体育讯 继2008年9月,正中高尔夫A场全新18洞球道正式启用后,仅相隔一年,正中高尔夫球会全新B场灯光球场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为庆祝灯光球场的正式开启,正中高尔夫球会在B场10#洞举行了隆重的灯光场开幕式。

  正中高尔夫球会全新B场由世界著名球场设计公司Nelson & Haworth设计,在保留天然湖泊、原始亚热带园林及原有的丰富地形地貌基础上,突出丘陵、河川球场的特色,总长度为7357码,标准杆72杆。其中,后9洞灯光球场,应用了世界上顶级的PHILIPS灯光系统,美丽的天然湖泊、洁白的沙池和富有挑战性的山地走向等自然景观贯穿整个灯光球场。

  整个B场球道中最为关键的组成部分——草皮,同A场一样,仍然采用了海滨雀稗(俗称“夏威夷草”)系列果岭草中最新最好的品种——白金,并在高草区引进国外精心培育的草种,可观赏性更强。

  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正中高尔夫球会,始终坚持球会与会员价值共享,并以“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高尔夫球会”为目标,通过硬件的全面重建和管理服务的全面提升,力求为会员创造最大的增值空间,真正实现会籍价值的保值增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正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