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6位世界高手云集观澜湖 高尔夫世界杯赛11月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35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参加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赛的28支参赛队迄今已经全部产生,5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奥拉沙宝球场争夺550万美元的总奖金。

  高尔夫世界杯赛是当今世界唯一以国家和地区组队进行对抗的职业赛事。据主办方透露,欧美代表队在本届赛事上依然实力出众。西班牙此次派出了巨星加西亚搭档名将康斯塔诺的阵容,是夺冠的热门队伍之一。其中加西亚目前在全球已经取得了19个职业赛事冠军。英格兰队明星保尔特和菲舍尔正值职业高峰,处于强劲的上升期,此番也是两人连续第二年搭档出战观澜湖。

  美国选手沃特尼是近年涌现出的杰出球员,目前已经收获了两站美巡赛冠军。沃特尼选择了加州老乡梅里克作为搭档,作为美国的希望之星,两名实力派小将的组合能否为美国队带回他们阔别已9年的世界杯冠军奖杯,将是看点之一。

  韩国选手梁容银8月份击败了美国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夺得今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成为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冠军。与他搭档的韦昌秀征战美巡赛多年,状态甚佳,本届大赛很可能会为亚洲队打个翻身仗。

  卫冕冠军瑞典队斯滕森和卡尔森作为卫冕冠军,实力不容小觑。斯滕森在今年摘下了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后,被视为欧洲的“超级战车”,这对组合的目标就是再次捧杯。

  东道主中国队将连续第三年由梁文冲和张连伟组队,他们的配合更见娴熟,在拥有主场优势面前,他们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前10名,超越前年创造的第11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