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旺迪杯北爱组合大放异彩 蒙蒂洞悉麦克罗伊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20:00  新浪体育
维旺迪杯北爱组合大放异彩蒙蒂洞悉麦克罗伊特点

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威尔的组合大放异彩

  新浪体育讯 在5分优势战胜欧洲大陆队赢得维旺迪杯的比赛中,麦克罗伊/麦克道威尔是英爱联队队长麦克金尼手里一组从未改变的组合。他们搭档出战全部4场团队赛,并双双在个人赛中早早获胜确立了队伍的胜局。5场比赛,他们交出了一致的成绩:4胜1负。

  回顾这对分别来自北爱尔兰的组合的表现,你不禁会感叹“真是太棒了!”如果把目光放得长远些,你甚至需要考虑的是,他们也许会在未来领导欧洲队从美国人手里夺回莱德杯。在上周被两人痛击的名字里,包括了去年的世界杯冠军组合,瑞典的斯滕森和卡尔森。

  在周六的一天比赛中,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威尔的组合在34洞拿下-14的成绩——如果说是四人四球赛,或者是最佳球位赛,这很正常,但那天举行的是特殊四人两球赛和四人两球的比赛。在那天上午特殊四人两球赛,荷兰人克尔森和丹麦人汉森的组合在后9洞抓1只老鹰3只小鸟,但仍然无济于事。在17号洞果岭,麦克罗伊用一记全神贯注的推杆破灭了他们的幻想。就算讨厌的摄影师发出了三声刺耳的咔嚓声也没能让他失误。

  和麦克罗伊表现同样出色的,是年纪稍长的麦克道威尔。这位年纪稍长的北爱尔兰人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是个强大的比洞赛球员。他完美无缺,拿下不计其数的长推。每当麦克道威尔长推进洞,麦克罗伊都会与他击掌庆贺。那一声声仿佛枪击似的击掌声,想必麦克罗伊的手掌现在都击红了吧?

  一直在观看比赛的明年莱德杯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坦言,他所见到的一切让他印象深刻。在问到是否考虑明年将把20岁的麦克罗伊第一个派出时,蒙哥马利说,“为什么不呢?我们这有最好的实例!”

  蒙哥马利指出,麦克罗伊打球速度很快,所以明年派他在欧洲队第一个出发并不稀奇。这次的维旺迪杯,麦克罗伊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他没能第一个出发。蒙哥马利认为,这表明这孩子喜欢打得快,也喜欢放松的比赛状态。他同时透露,维旺迪杯让他确信自己需要四位助理队长。“我需要至少四个人,巡回赛方已经同意了。”这有可能是在隐射对佛度的不满,因为佛度在去年的莱德杯上由于只有一位助理队长而搞得一团乱麻,结果是靠一位摇滚鼓手和他16岁的儿子得以摆平。

  而麦克金尼已经在本周证明,他拥有了很好的领导能力。他会告诉队员们,在第一天到达球场前不要吃早饭,以免在开幕式上有过多空闲时间。他还提醒队员们就算与对手是朋友也不要过于亲密。不过即便在获得5分大胜后,他仍不认为拿下维旺迪杯就能够与莱德杯相提并论。去年在瓦尔哈拉,佛度就重复了他在2007年塞弗杯(维旺迪杯前身)上率领英爱联队中犯下的所有错误。麦克金尼可以做得更加出色。

  (苏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