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过个别样的黄金周 高尔夫达人网争霸联赛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一周漫漫长假该怎么度过才更加充实而有意义呢?

  出门旅游?到处人山人海,很多景点借假期之名坐地起价,花双倍的钱恐怕只能换来一半的快乐。

  逛街购物?也许是女士们的最爱,但天天逛的话无论是身体还是荷包应该都吃不消吧。

  闭门不出?虽说如今“宅”已经成了悄然而起的风潮,但窝在家里不停受着电视和电脑的辐射,源源不断的零食,只能让您不知不觉中发展成“沙发土豆”。

  难道就没有一种两全其美的度假方式?

  绝对是有的!那就是来参加高尔夫达人网球场争霸联赛!

  比赛已经连续进行了四周,已有累计百位球友晋级,十一黄金周虽然价格进行了小小调整,但比赛仍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黄金周在阳光下绿茵场上把工作的烦恼都抛之脑后,挥汗如雨痛痛快快的打几场球,简单留个姓名和手机号码就有机会晋级复赛争夺最后的大奖!

  担心晋不了级?没关系,别忘了我们专门为热情的球友们设置的“满五大将军”和“狂战大将军”,重在参与也能让您不空手而归!

  难得的长假休息,带上您的家人,约上您的好友,一起去球场过一个别样的高球假期吧!

  十一黄金周赛程安排:

  10月1日(周四)       上海华凯乡村俱乐部750元(含车)

  10月5日(周一)       浙江九龙山将军高尔夫(原为10月2日)570元(含车含餐)

  10月6日(周二)       上海东方高尔夫550元(含车含餐)

  10月7日(周三)       太仓新东海高尔夫420元(含车)

  10月8日(周四)       上海华凯乡村俱乐部450元(含车)

  除了黄金周的赛事安排,别忘了我们9月的末尾还有29,30两天赛事哦!

  9月29日   上海东方         430元(含餐)

  9月30日   太仓新东海       420元(含车)

  来给金秋九月画上个圆满的句点吧!

  (s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